10.14.2016

一雙鞋的價值


「或許我們應該想想,自己能做些什麼」







            幾天前Fear of God主理人Jerry Lorenzo和他的團隊載著兩卡車近期釋出,與Vans聯名價值已經突破一萬台幣的鞋到洛杉磯的Skid Row地區。

        他們把這兩卡車的鞋子還有一些衣服捐給當地一些需要幫助的人。「我每天開車經過這些地方,看見那些人就睡在帳篷、睡袋甚至是水泥地上。」這位品牌創辦人這麼說。「事實上我那些有能力購買我的商品的朋友,或者是為了甩帥排隊好幾個小時的年輕人讓我覺得這些鞋子失去了它們的價值和意義。我現在有能力給予這些需要幫助的人,並為他們做些什麼,那我們就做吧。」


        無論是炒作話題或真心行善,延續著昨天Tupac接受MTV訪談的影片,這個世界在經過了二十幾年還是沒有改變,有很多人三餐不繼、無家可歸。食衣住行是生活之所需,或許無論是從事什麼工作,我們都可以想想自己從事的勞動其價值意義究竟在哪裡。當我們的生活無虞甚至是寬裕時,是否也可以想想能為這些社會上弱勢的族群做些什麼,可能你的一個小舉動對他們來說都是極大的幫助。



我們的粉絲專頁: LIT Syndrome 


14th Oct. 20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